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A夏季总决赛第一日 炫斗街篮王者荣耀冠军诞生

2017-06-09 13:3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今日,腾讯TGA夏季赛正式打响,来自各路的豪杰纷纷加入比赛之中,今天是比赛日的第一天,今天的比赛项目为将决出《天天炫斗》、《街头篮球》以及《王者荣耀》城市赛,在今天决出了《天天炫斗》与《街头篮球》两个项目的比赛冠军。

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的比赛采用BO5的赛制比赛,决赛采用BO7赛制,由于采用了单淘汰赛制,所以选手们斗卯足了劲,使出了看家本领。开局神殿K嫂与爷求败的激情对决,点燃了整场的激情,K嫂技高一筹,明显的实力压制,以一波3:0轻取对手,也让比赛进入了高潮。

游民星空

  记过激烈的比赛,终于有四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我爱K嫂力战与上帝叔叔交手,双方互不相让,直到决胜局,K嫂才以3:2艰难战胜对手;而我爱大萌葵则显得比较轻松,以3:0战胜了我爱奶叔,晋级总决赛。

游民星空

  总决赛在神殿K嫂与我爱大萌葵之间展开,开局我爱大比赛萌葵首先进入了状态,凭借风骚的走位与技能CD以及血量的控制先下两城,以2:0遥遥领先。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进入了尾声之时,K嫂突然开始发力,将这场BO7的比赛硬是拖到了3:3的决胜局,决胜局大萌葵顶住了压力,一套操作带走了K嫂,拿下了《天天炫斗》比赛的冠军!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