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te/Grand Order Gutentag Omen》上市 玩法与宝可梦GO相似却是捉英灵

2017-04-01 11:27: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为了配合今天的愚人节,《Fate/Grand Order》日服上架了一款名为《Fate/Grand Order Gutentag Omen(简称《FGO:GO》)》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像《精灵宝可梦:GO》中用捕捉精灵一样使用AR的通过圣晶石捕捉英灵。

《FGO:GO》日服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由于本作使用了偏恶搞的画风来表现游戏中的英灵,并且玩家并没有使用圣晶石的限制,本作在上线后收获了不少玩家的好评,并轻松斩获了日服App Store免费榜下载量第一的位置。虽然游戏仅运营一天,但也让玩家足够欢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你可以在《FGO:GO》中像《宝可梦GO》那样捉英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11130286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