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外媒评最值得期待的十款日系手游 任天堂独占鳌头

2017-01-30 08:54: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8《幻想生活OL》

  《幻想生活OL》是根据3DS游戏《幻想生活》而开发的一款RPG游戏,游戏将模拟经营和养成融合为一体,游戏中玩家可以建设经营自己的城镇,并带领城镇中的居民一起在美丽的世界中冒险。游戏中加入了自由度非常高的职业系统,可以让玩家在十几个职业中自由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火焰纹章:英雄》

  作为任天堂继《精灵宝可梦:GO》、《超级马里奥奔跑》后的又一款手机游戏,这款自1990年备受玩家欢迎的战棋RPG在移动平台迎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火焰纹章:英雄》作为系列粉丝能在手机上玩到喜爱的题材,本身拥有成熟的游戏模式,游戏地图将会被限制在一个专为手机屏幕设计的8*6网格内,玩家们可以根据克制关系攻击敌人。但由于游戏采用了免费下载、收费抽卡的模式,让很多玩家并不看好本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