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外媒评最值得期待的十款日系手游 任天堂独占鳌头

2017-01-30 08:54: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2016年是值得回味的一年,这一年中我们看着人们为了《精灵宝可梦:GO》如痴如醉,看着有人为《阴阳师》SSR氪金不菲,看着一款款经典游戏迎来新作。2016年的手机游戏领域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而2017年即将推出的游戏也有太多值得期待,日本媒体GameWith评选出了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十款日本手游,不知道有没有你心仪的呢?

游民星空

10《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

  不同于哔哩哔哩获得授权而推出的作品,这部《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除了人物外,将讲述的故事与动漫本体并没有直接关系。开发商表示,这是一款外传性质的游戏,游戏将以神浜市为舞台,玩家在游戏中将继续小圆的冒险。除了小圆和晓美焰将登场外,还将登场一位全新的角色环伊吕波,总共将会有10名以上的角色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机兽新世纪:反叛战场》

  《机兽新世纪:反叛战场》基于机甲设定《ZOIDS艺术设定集》而推出的一款机甲Moba游戏,游戏中游戏中玩家分成两组,抢先对方一步破坏其据点可以让玩家享受到在战场上驾驭各种不同机兽奔驰,体验令人心惊胆跳手心冒汗的对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