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画面党的最爱 盘点那些画面精美的精品手游

2016-07-22 19:0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拥有着手游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最强极致画质,凭借自研次世代手游引擎Messiah的卓越表现力,《天下手游》将栩栩如生的匠心原画,通过PBR、法线贴图、GPU粒子、实时光照、动态光影等先进次世代技术,逐帧打造完美还原到手机屏幕中,真正的实现了全程CG级画面。对每一个细节的准确勾勒,每一个场景的精心打磨,从天空的云卷云舒,到人物的一颦一笑,完美呈现了最真实最唯美的大荒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依靠网易自主研发的次世代手游引擎Messiah,以及PBR、法线贴图、GPU粒子、实时光照等前端技术的大量应用,《天下》手游展现出了全球一线水准的精良画质。玩家之所以能够在5寸大小的手机屏幕上,看清游戏场景的地表纹理材质,正是因为在Messiah引擎的支持下、PBR材质的清晰度被提升至肉眼可辨的超高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