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脑洞究竟能有多大?悉数游戏中逆天的超能力

2016-06-30 20:45: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质量效应:渗透者
大小:698.00 MB
类型:动作
扫一扫直接下载

隐身

  人们对于隐身的概念比较统一,但对于隐身的原因是超能力还是科技的力量就不会去过于深究。隐身既是消失在视野中,但其实本人还是存在的。无论是神奇四侠里的苏还是透明人里的塞巴斯蒂安都是如此。隐身能力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这么便利的能力怎么可能不被应用在游戏这个天马行空的世界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质量效应》游戏中,当你选择了渗透着后便可以掌握技能“战术隐身”,这种能力不但可以让你摆脱一些非常危险的困境,同时在破隐一击时还会提供额外的伤害加成。试想你在危急时刻开启隐身,敌人可不见你又丝毫没有办法,这种感觉是不是特别的爽。不过隐身技能终究也是障眼法,受到大范围的伤害时估计还是同样要跪。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