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脑洞究竟能有多大?悉数游戏中逆天的超能力

2016-06-30 20:45: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人类对所有神秘的事物都有着一份好奇心,因为我们想要超越现今的社会状况,想要提升人类的物质和心灵层次,那么超能力这个概念也就应运而生。至于超能力的存在与否不同人总是持不同的观点,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人们心中的超能力都是美好的,是能让自己从中获益的。这么多年来无论是影视剧,漫画还是游戏都少不了超能力的题材。尤其是在游戏中,通过各种编剧和策划的脑洞,超能力的种类也是五花八门,那么在众多的超能力中,你最喜欢哪一个?

游民星空
SuperPowers

刺客信条:本色
大小:1.15 GB
类型:动作
扫一扫直接下载

鹰眼

  “我像以前一样看到过。那光亮就像海上的月光。啊!没错。我知道这种感觉。当我只是一个小伙子我就有了这种感觉。就像使用了每一个感官,不是吗?那听到的形状和看到的声音。完美的组合 。”——爱德华肯维谈及鹰眼

  提到鹰眼的能力,几乎多数人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游戏都是刺客信条。没错这部以中世纪欧洲阶级战争为背景的系列游戏中,拥有着许多位拥有鹰眼视觉的刺客。这种特定血统的人类所具有的第六感,是人类被第一文明创造的结果。尽管每个人都具备这种潜质,但那些曾与自身创造者交合的人类后裔拥有更多启用这种感官的必要基因,因而更有可能展现这种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鹰眼的用途非常广泛,拥有此天赋者能够本能的感受到人们和物体与自己的关联,它以一种彩色辉光呈现,就像一个人心灵之眼所见的一道光环。当一个个体熟练驾驭了鹰眼视觉,这种能力会进化成更为高级的鹰之感官。它能增进使用者全部官能,使他们能探测到特定区域内目标的心跳,甚至预知目标的行踪。各式各样的彩色辉光标记了不同的人或物。红色代表敌人或溢出的鲜血;蓝色代表盟友;白色代表信息源或隐藏点,金色则代表目标或嫌疑人。这无疑是一个BUG般的技能,简直是为刺客量身定制,敌明我暗,事半功倍。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