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脑洞究竟能有多大?悉数游戏中逆天的超能力

2016-06-30 20:45: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蜘蛛侠:空前浩劫
大小:387.00 MB
类型:动作
扫一扫直接下载

体质强化

  提到变异这个词,可能不会和超能力联系起来,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变异往往都会带来一些超出想象的能力。有这样的特点的主角有点多,我们选蜘蛛侠作为一个代表,蜘蛛侠帕克,是美国一名普通的学生,意外的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伤后,获得了蜘蛛一般的超能力,从此化身蜘蛛侠守卫纽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蜘蛛侠拥有超人的力量,能够举起超过10吨重物。蜘蛛侠也拥有比普通的人强15倍的灵敏性,比较擅长跳跃、翻滚等高难度杂技动作。蜘蛛侠也拥有蜘蛛感应能力,在遭遇威胁前可提前做出反应。同时他还拥有异常强大的视力。可以控制四肢产生静电从而拥有吸附的能力,能够像蜘蛛一样在墙等建筑物上行走。蜘蛛侠能够通过手掌的控制器喷射出他所配制的蜘蛛丝,用来控制敌人或进行移动。但蜘蛛侠这种变异只不过是强化了肉体,因此还是会碰上许多危险。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