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物以类聚:我很小但是我很有趣 让你欲罢不能的精品游戏

2016-03-02 20:03: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弹珠冲击
大小:61.10 MB
类型:休闲益智
扫一扫直接下载

  “嘭”的一声,调皮的猫咪把桌上的玻璃花瓶打碎,大小不一的玻璃碎片从坠落点中央向四周撒开,脏兮兮遍布一地。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对“破碎”总是怀着一种厌烦的心情,讨厌破碎,更讨厌破碎之后的琐碎事。但Smash Hit《弹珠冲击》并不以俗套的观点来看待“破碎”一词,因为它以“破碎”为乐——对“破碎”的控制和“破碎”时的美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弹珠冲击》的玩法模式十分简单,3D的棱角世界制作非常精致,空间感强,音效的立体感也很强,尤其是在不同空间之间移动时发出的撞击声,戴上耳机仔细听,你能发现声音的细微变化与空间大小是相辅相成。而关卡越往后,前进的速度也越快,一边为了打碎障碍晶体,一边为了收集钢珠球,总会变得手忙脚乱,相当刺激,输了重来,不断挑战,根本停不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