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影之诗节奏龙卡组详解 节奏龙族打分攻略

2017-10-19 11:24: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

展开

卡组介绍

游民星空

  卡组是标准的旅法师营地里介绍的那套节奏龙,我没有做任何更改,包括饱受争议的齐格飞和龙巫女的数量,我仍然保留了3张齐格飞2龙巫女的配置

  更新:因为卡组最近在天梯越来越多,许多职业也进行了针对构筑,可以在低费曲线自行更改一些自己用的更顺手的随从,但是要保证好低费浓度,最好是低费卡内自行同费更换:

  222赤怒蛇----增加前期场面压制,先手四费时配合2+2,对手会非常难受

  221觉醒疾走---增加后期斩杀能力,同时配合元祖可以进行强力的返场+压制

  314龙技达人---增加对阵脸皇 以及速鬼 的胜率,觉醒之后简直是绝望之墙

  基本的思路在旅法师营地的卡组推荐中有一定的介绍,不过营地将这套卡组的思路细分成了抢血和控场两条路线,但是其实没那么复杂,归根结底这套卡组的核心只有两个字:节奏,将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上,并且不断的对对面脸施压,尽可能的去获得主动权,让对方处于被动的局面。总之就是不让对面舒服的打出自己的套路

  那么回到SV里对于“节奏”这个概念的理解,我个人的理解是这样的:

  节奏需要主要顾及到两点:场面 和血量, 和对手的博弈过程,就是在场面和血量上互相争夺节奏的过程 ,而一旦一方完全失去了对场面的控制力或者血量被压制到危险线,他的出牌就会非常受限,很多牌只能被迫打出来(审判,吐息,双击,夜间电话(在有衣裤走或者圆桌可以用的时候被强迫夜间电话返场),中后期的斗气龙巫女回血等等),而被逼迫做出非最优解(仅限于包含节奏卡组的对局) ,这样的情况下他距离失败也就不远了。

  所以在场面和血量中,节奏龙需要把握好两个要素:

  1.平衡点

  2.破局点

  平衡点意味着你不能一味的抢血或者一味的控场,需要寻找到能最大化血量+场面收益的选项,怎么样处理场面可以做到压制对手场面的同时并且能磨掉对手部分血量是节奏龙前期需要做到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了满编齐格飞而不是龙巫女的原因,当然这个等到后面单卡分析的时候再说。

  破局点意味着突然发力将对手的场面或者血量打到极度危险的位置,让对手的出牌受限,当然这往往也会让自己承担相当大的风险,因为往往这也会让自己损失掉大量的血量或者场面。甚至有时候有带着赌博的意味在里面。

  当然,元祖给龙带来了同时压血和场面的能力,这个也是这套卡组强大的地方,利用元祖可以不断积累优势凌迟处死的对局自然也就不需要过于莽撞。

  但是在同样拥有元祖的内战,以及对抗野兽前辈,各种形态17岁,土片法等卡组的时候,寻找到破局点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经验等到具体对局再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