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影之诗节奏龙卡组详解 节奏龙族打分攻略

2017-10-19 11:24: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3页:

展开

基础思路

  起手留牌:无脑找1-2费随从和天梯,不留吐息,不留元祖,不留龙巫女,高费只留艾拉,已经确定有一张1费的时候可以扔掉其他1费

  (注:对阵皇家的时候如果起手同时有112龙和天梯可以扔掉天梯,如果没有112单独只有天梯的话就留天梯)

  前三费能说的不多,基本思路为:能白吃的随从就白吃,不能白吃就打脸。

  1费有天梯下天梯,否则下112龙(打皇家反过来)

  2费优先级为222大于212龙人召唤师大于211育龙者大于221蜥蜴

  3费艾拉优先级最高,其次是211育龙者+1,然后是其他2费随从+1,1一般指代天梯或者112龙,最后是322必杀,如果对方222吃了你的龙人召唤师或者211,酌情上蜥蜴,不过蜥蜴最好留到4费二连发。(注意,尽可能的给4费留好2+2或者2+1的手牌,如果下了211会导致4费时不能2+2,则哪怕上大镰都别上211)

  四费开始算是重要节奏点了

  先声明:如果场上有天梯,则完全不需要顾忌炮弹数目,哪怕手上有龙巫女+元祖,也要下随从抢节奏。如果场上没天梯只需要考虑给元祖留下元祖当前回合的炮弹,不需要刻意留更多。

  先手情况下一般有三种策略:

  1. 最优:2+2,一般是211+221蜥蜴或者2连发221蜥蜴,必要时2费吐息+221蜥蜴也不错,同时完成返场+铺场,一地的杂鱼让对方后手在4费进化点返场回合特别难受,进化返场之后你在5费很轻易的就能使用飞哥砍爆对面大哥然后进化杂毛继续抢脸修血,或者上龙巫女进化直接元祖警告,一般为最优解。如果一费下了天梯无论基本都是这么打

  2. 其次:下第二个艾拉,一般这么打要比先手4费裸飞哥要好,艾拉其实是这套卡里最强输出手之一

  3. 最次:飞哥砍爆对面刚吃完你杂毛的一个随从,一般在手上打不出2+2的时候用,然而在非进化回合的时候上飞哥是很亏节奏的,只有在你实在没办法,或者对面上了孩子王 ,的时候才这么打。一般这么上要保证5费有巫女。

  后手情况下自然有天梯时2+2是最优解

  而飞哥在后手的优先级则会比较高---砍爆对面受伤随从的同时直接进化杂鱼打脸,进化艾拉是最好的选择,然后哪怕是场上只剩下211,212这种的小弟的时候,也都可以进化直接打脸,这是非常赚节奏的。对手在5费回合会面对你44艾拉+33飞哥非常头疼, 然后被小锡兵或者老头火球穿刺吃光 。虽然风险也不小,但是有的时候没梯子没元祖,这种时候就需要尽可能的压制血线为后面的疾走破局做铺垫。

游民星空

  (先手优势期使用524可以一招破局)

  (在对方反抗比较激烈的时候,飞哥返场+进化杂鱼走脸仍然是优秀的选择,当然,天梯IMBA)

  后面的分支点在于是否有天梯和对手对你场面的处理上,当然具体说就太复杂了,大概说一下应对点。

  1-3费内下过天梯的情况下,在5费有龙巫女则下,对手面对你的龙巫女一般不会选择不解,同时稳定5跳7之后配合天梯的过牌很容易打出后面的元祖大返场,而元祖返场之后再疾走斩杀的泡泡龙经典套路这个也不用我多说了

  场面损失不大的情况下(被进化解了一个杂鱼或者飞哥), 通常是对面没摸到老头小锡兵中立544或者选择用龙巫女返场的时候 ,破局点通常就是直接压524(优先级高于龙巫女)配合场上的杂毛走脸(杂毛可以去解龙巫女),这样一波很容易就把对手的血线打进龙妹/不死鸟的斩杀线。

  场面被完美解光自己还不够费用元祖?,别怕,信一手龙妹直接进化踹脸,对面血线压低之后你反而会获得机会,下回合元祖返场或者不死鸟直接带走都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因为天梯的存在,5费被对面吃光场面并不是不能接受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4跳6对于其他龙来说可能是不怎么厉害的一波,所以导致有些对手喜欢解艾拉让你4跳6,这个时候算是最好的下615抢血的时机了,这种时候615可以说是高配衣裤走了(对手往往还留有1-2个怪,你场上大约有1-2个杂鱼),利用615破局压下对手血线之后,后面回合你不管是元祖打炮还是疾走冲脸都会比较的舒服。于此同时,615也是内战时的核心破局点之一,尤其是对手在刚进行一波元祖返场之后,你的血量不会被一波斩杀,这个时候你使用615趁着对面场上一地杂鱼的时候突然进化抢脸打进危险线,对手的节奏一下就会乱掉,要么就是慌得要死上龙巫女缓节奏然后杂鱼allin换你的615,要么就是一边打炮一边用杂鱼换你615然后试图下回合斩杀,而你下回合斩杀他却更容易,尤其是有天梯的情况下你手上的疾走不会少。

游民星空

  (顺便一提,内战时对方返场后满场的话,下龙妹走脸可能会突然赢得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