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影之诗节奏龙卡组详解 节奏龙族打分攻略

2017-10-19 11:24: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影之诗中的龙族卡组中有一种节奏龙卡组非常的强力,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节奏龙卡组详解吧。

节奏龙卡组分享

  我在玩节奏龙卡组之前,并没有过任何龙卡组的经验,之前以玩中立套(包括中立深渊鬼,中立法,中立教,中立皇),复仇鬼,中速皇为主,同时也玩一玩超越,天使教等等卡组。

  而之前我对龙这个职业没什么好感,倒是因为TOG入的坑的原因,对怎么打对面的龙颇有心得 ,同时再加上天梯大量的泡泡龙肆虐,本来还想玩玩其他职业,最后还是被逼着玩了脸皇,后来因为脸皇玩起来过于枯燥无味,最后在MP2500左右的时候就AFK了。 顺便还改了一下ID

  之后因为萌游杯比赛, 以及准备NGA的周赛 ,需要三套卡组,如果没有元祖龙的话会非常被动,只能临时抄一套元祖龙在天梯练一会就去打比赛了

  但是因为算是临时练习的原因,我对带跳费轴的泡泡龙把控的并不好,总是深陷在被动之中,再加上两天前大量针对泡泡龙的卡组开始冒头(中立妖,天胡孩王死,提速超越等),玩泡泡龙时总感觉有力使不出,好不容易元祖返了场自己的血量也进了危险线。

  昨天中午在比赛中果不其然拿还没练熟的跳费轴元祖龙输给了大佬的内战和超越之后,就想把卡组换成更顺手的卡组了,然后就在NGA和群里同时看到了一套不带跳费法术,带了大量随从的“速攻元祖龙”, NGA那帖还是在喷速攻元祖不靠谱的 ,同时正好脸皇天梯连跪,最后一把就输给前期各种抢我场面打的我毫无还手之力的龙,就决定尝试一下这套卡组,最后一发不可收拾,上来就打了九连胜,之后也经常打出7-8连胜, 绝大部分当然还是输给脸皇 。

  最后合计时间的话,我大约是从美国东部时间的昨天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1点从2000冲到了7500 中间正常休息,吃饭,还去考了一下期中考试 ,今天中午12点开始到下午5点从7500冲到了10000也就是GM,就效率来说相当高,而且胜率也非常可观,不过就刷NGA而言,大部分人对这套卡组还是有很多偏见的,所以决定来分享一下经验。

  冲到GM位置我的龙等级还没到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D什么的就别看了

  不过在正式开始分享之前,希望大家能接受一点:

  不要拿之前跳费龙的思路套进这套卡组里,评判这套卡组的时候请不要带上跳费龙的经验所形成的有色眼镜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