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诺文尼亚哪个角色值得培养 最强角色推荐

2017-08-09 17:37: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炎羽

  是鹰族的斥候,擅长追踪和警戒。她有着一双火眼金睛,这是一双在鹰族中也是排得上号的好眼睛。在炎羽幼年,她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射手天赋,而她也在各种称赞中成长,可是这确使得她慢慢的变得傲慢,并且有点目中无人。

  她总是一个人在边境执行危险的任务,因为她对自己的本领有着自信。然而在一次任务中她栽在了德诺蕾丝的手中,德诺蕾丝对地形的把握使得她无此藏身。狼狈的她最后却被她一直以来的嘲笑对象大个子哈尔迪和他的同伴们所救。

  尽管炎羽的性格令人讨厌,但是无法否定她内心的正义感。她的骄傲,使得她同样拥有极强的责任心,有了那次失败的经历后,她视德诺蕾丝为生命中的对手。经管依旧傲慢,但是已经开始能接受他人的意见。

  看来,并非所有的失败和教训都是坏事,不是吗?

游民星空

角色属性介绍

  属性克制:克制火属性

  天赋:火羽

  N:消除5颗火珠时,普通攻击伤害提升30%

  D:开启主动技能

  C:开启被动技能

  B:每回合额外回复2点能量

  A:每回合回复自身回复值10%的血量

  S:消除10颗火珠时,普通攻击伤害提升60%

技能

  真火之焰:30能量,生成1颗爆珠,对敌方单位造成750点火属性伤害(根据自身攻击值附加额外伤害),驱散目标的增益效果

  火灵:战斗中,减少能量上限1点,提升攻击60点,每次击杀,获得3点能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