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诺文尼亚哪个角色值得培养 最强角色推荐

2017-08-09 17:37: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艾蜜莉娅

  掌握着封印之书的封印者,她的外形是个小女还的形象。不过可别被她的外形所骗,实际上她真正的力量随着古神遗迹一起被封印在时空夹缝之中。

  艾蜜莉娅手中的封印之书,可以将亡者的灵魂封印其中,而艾蜜莉娅最大的乐趣就是阅读记录在灵魂之中形形色色的故事。

  这些故事,让她不知不觉中成为了这个世界最博学的人之一。

游民星空

角色属性介绍

  属性克制:克制水属性

  天赋:亡语

  N:消除5颗风珠,有几率生成1颗中转珠

  D:开启主动技能

  C:开启被动技能

  B:每回合额外回复2点能量

  A:每回合回复自身回复值10%的血量

  S:进入战斗,已方全体能量上限减少2点,并获得3点能量

技能

  封印:30能量,对敌方全体造成500点水属性伤害(根据自身攻击值附加额外伤害),眩晕目标(持续1回合),并移除风属性珠子,每颗风珠造成80点伤害,每移除6颗风珠目标额外眩晕1回合(上限3回合)

  博学:战斗中,减少能量上限1点,提升攻击60点,每次击杀,恢复自身血量,并获得3点能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