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诺文尼亚哪个角色值得培养 最强角色推荐

2017-08-09 17:37: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扎菲

  沙漠盗贼团的少当家,由于盗贼团团长年迈,沙漠盗贼团分裂成了两支。

  一支是只想着掠夺的,趁着乱世浑水摸鱼。另一只是继承老团长意志的,坚决加入反抗魔族的大军中,也是扎菲所在的这支;然而由于对手的暗算,扎菲和他父亲的旧部被驱逐出了盗贼团,在沙漠中的石林为根据地流浪。

  扎菲曾经幻想过自己是个救世英雄,可是慢慢的发现自己所在的是个贼窝。一度痛恨过自己的身份。不过在魔族入侵之中,他认识到了自己的身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游民星空

角色属性介绍

  属性克制:克制风属性

  天赋:沙之意志

  N:消除10颗风珠,驱散目标的增益效果

  D:开启主动技能

  C:开启被动技能

  B:消灭5颗风珠,有几率驱散目标的增益效果

  A:每回合额外回复2点能量

  S:每回合回复自身回复值10%的血量

技能

  强袭之刃:30能量,生成1颗爆珠,对敌方单位造成600点伤害(根据自身攻击值附加额外伤害),并清除目标的增益效果

  顽强:战斗中,减少能量上限1点,提升攻击60点,每5回合生成1颗爆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