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画质配置功能详解 各特效选项作用介绍

2017-02-07 17:30:16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returnform 编辑:追风男神

第3页:帧数限制

展开

帧数限制

  这个比较滑稽

游民星空

  帧率,注意这里米哈游用的词是帧率限制,文案还是比较准确的。

  分为60帧及30帧

  30帧选项,指的是无论你处理器能够渲染到多少帧(哪怕100帧也一样),都限制到30帧。也就是告诉处理器:我只需要30帧就够了,给我能渲染30帧的性能就好。

  30帧这个限制类似于部分的PSP游戏(现在PSV已经大部分60帧了)

  可以看到,PSP模拟器也有限制60帧的选项,战神不选这个会崩溃,原因就是无限占用系统资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崩坏3中的30帧选项,会给人一种卡顿的感觉,因为肉眼完全无法识别的帧数在60帧,30帧太低,给人的感觉就是速度慢延迟高,卡卡的。

  60帧是标准的游戏系统限定。安卓平台上的游戏,很多都限定了这个帧数以免过量占用系统资源。

  帧数最直观的表现是耗电和发热。崩坏3的省电模式为什么能够省电,就是因为它锁了30帧。因此即使没关太多特效,依然非常省,发热也低。

  对于帧率限制,lz的建议是:

  电池3000毫安以下,且想玩超过三小时不充电的:30帧

  电池大于3000毫安且预计连续玩两小时之内有充电渠道的:60帧

  (3000毫安以下开60帧全特效一个小时就自动关机,信不信由你)

  骁龙810及发热问题极其严重的:建议30帧

  帧数限制部分,完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