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冬活攻略 冬活失温症阵容推荐

2017-01-25 17:23:47 来源:NGA 作者:萌游姬攻略组 编辑:硝子花園

第8页:2-4

展开

2-4

需要队伍

  两队主力。一队70(mg开路) 一队90 or 70(打有甲boss队,取决于脸)

最低击破次数

  5次

通关奖励

  16lowb龟壳

游民星空

  出门右边有个6k战力的单独炮台,mg强上,然后

游民星空

  mg队(带不带hg都行,带了更方便点)开路,rf+命中hg队跟着,确保rf队以完全状态干boss。

  两个黄圈随机没有炮台或者是弱化炮台,选择对应的走过去,机场可以进行维修 补给

  蓝圈内为boss可能在的地方。boss出生点疑似敌方指挥部,随机乱走。

  打完boss后关卡结束

  boss站注意根据预警拖拽枪娘,正中心伤害爆炸,除非娱乐 和验血 不要尝试站撸。

  因为不限制作战回合数,只有70级主力的萌新可以考虑砸资源多次强杀bos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