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冬活攻略 冬活失温症阵容推荐

2017-01-25 17:23:47 来源:NGA 作者:萌游姬攻略组 编辑:硝子花園

第2页:1-2

展开

1-2

需要队伍

  1队主力(+1个手枪队)(+1队主力)

通关奖励

  mp-446 菊花 向日葵皮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敌方炮台巨强无比,所以有炮台的路必须要先包围周边断电才能打炮台通过。最右边那个黄圈我方可以一回合过去,但是会被敌方包围占领占不上,可以选择下回合出二队手枪队协助占领,或者就一队慢慢占领。三个黄圈点都占完后打炮台直奔指挥部。

  另外记得记得中间那个补给点路过的时候点一下进行补给,走过去就不能再回来接受补给了,十分尴尬。

  关于炮台的攻击目标(?),初步确定后32阵攻击2号位,可以在二号位放一个霰弹,打过来全是1血(其实没啥意义,断电炮台菜的吓人,70级蝎子打完一个小人都没掉)

  备注:如果不小心没有接受补给直接走过去了,家里再出一队主力,包围占领底下这个炮台然后去打指挥部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