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冬活攻略 冬活失温症阵容推荐

2017-01-25 17:23:47 来源:NGA 作者:萌游姬攻略组 编辑:硝子花園

第4页:1-4

展开

1-4

需要队伍

  一队主力(+n队手枪队提供行动力)

  打boss练度要求:70很稳,再低没试过

最低击破次数

  4

通关奖励

  SG M1887

游民星空

  话唠版说明:格里芬战术人形在长征途中表现出了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了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了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这些构成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

  因为敌方行动具有随机性,运气好不补给也能一路直接打过去,图示路线只是为了保险。

  Boss平a可能会选择后排,同时会特殊攻击

  目前已知在预警横行内,站位最后和中间,最后的人会受到两次100的伤害;站位最后和最前,最前的人会受到两次1000的伤害。可能会更改,具体判定方式不明。 (这行待正式服验证,暂且划去)反正boss很脆,不躲其实也没事。

  一句话概括打boss方法就是全程站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