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外传8-2攻略指北 被附身的姬子讨伐攻略

2016-12-04 14:48:58 来源:微信 作者:攻略了姬子的爱酱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第二阶段

展开

第二阶段

冰魂

  被机械属性的装甲克制,全程带有霸体效果,无法打断它的出招。在战斗中要小心它的蓄力斩,一旦中招会损失大量体力。由于是第一个被唤醒的魂魄,建议开场便用掉全部SP击杀它,以免等之后两个魂魄唤醒导致场面太过混乱。

雷魂

  被生物属性的装甲克制,拥有类似双刀死士的瞬移能力,可以快速接近/拉开距离,动作灵活且攻击范围较广,近距离常用招式有剑指空中引发紫色落雷的【召雷】和【三连斩击】,如果和雷魂的距离过远,它会使用「深红」的【融核冲击】快速接近女武神。

炎魂

  被异能属性的装甲克制,拥有自爆的能力,在被攻击的时候会随机在身体周围产生爆炸效果干扰近战的女武神。攻击大开大合,常用的招式有【蓄力斩】、高高跳起并引发火炎冲击波的【炎之震荡波】和攻击远处女武神的【炎之地裂波】,攻击提示比较明显,推荐使用能在远程发动攻击的女武神和它战斗。

游民星空

  如果有足够耐性,可以用布洛妮娅一直风筝魂魄

作战要点

  1)第二阶段姬子的本体不会行动,会按冰-雷-火的顺序依次唤醒三个魂魄和女武神战斗。虽然三个魂魄的攻击方式并不复杂,但同时在场还是会给作战带来不小的麻烦。可以说第二阶段比较考验舰长的输出能力,最好在短时间内利用自身的全部SP资源集中击破任意一个魂魄,这样会使接下来的战斗轻松很多。

  2)由于第一个唤醒的冰魂被机械属性的装甲克制,因此队伍中最好要携带一名机械属性的女武神,推荐使用「游侠」、「影舞」或「次元」,其中「影舞」的分身能吸引魂魄的注意力,可有效降低我方的压力。

  3)如果觉得同时面对三个魂魄压力很大,可以让布洛妮娅携带激光炮的方式进行风筝战术,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可以慢慢磨死三个魂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