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外传8-2攻略指北 被附身的姬子讨伐攻略

2016-12-04 14:48:58 来源:微信 作者:攻略了姬子的爱酱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第一阶段

展开

  崩坏3中的8-2难度终于让无数的小伙伴感到了绝望,解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被附身的姬子的攻略套路指北吧。

  今天爱酱为舰长带来外传的第三周关底BOSS——被附身的姬子讨伐攻略,和之前的BOSS相比,姬子不仅招式丰富,并且还会召唤英魂辅助战斗,相信不少舰长都被姬子“教做人”,下面就由爱酱告诉舰长,姬子的正确攻略♡方法。

第一阶段

游民星空

  在任何时候都会触发的攻击,要注意回避

轩辕剑-幻影

  当姬子遭受攻击时必定发动,召唤轩辕剑以极快的速度袭击女武神。

  应对方法:剑身的飞行速度很快,看到姬子头上出现波纹时就要进行回避。

游民星空

蓄力拳

  弯腰蓄力,向前挥拳引发地波。

  应对方法:近距离作战时才会发动的招式,起始动作比较明显,看到姬子弯腰立刻拉开距离。

轩辕剑-地裂

  从天上落下巨大的轩辕剑,触地后引发震荡波。

  应对方法:发动攻击前姬子会用语音“快走开”提醒我方,远离当前站位即可。

游民星空

  一共五道屏障,最后一道屏障间隙很小,记得拉开距离。

雷电屏障

  自身为中心释放屏障,一旦碰到会陷入麻痹状态。

  应对方法:以姬子为中心发动,离她越远雷电的间隙越大,注意此时攻击姬子同样会触发【轩辕剑-幻影】的效果,安心回避即可。

轩辕剑-时停

  姬子将右手放在胸口位置进行蓄力,释放出让周围时间静止的时空之罩,在罩子范围内的女武神会被强制定身。

  应对方法:“劝退”技能之一,在高难度下一旦中招几乎必会被姬子带走一名出战角色,看到姬子进入准备动作后请立刻拉开距离。注意此时攻击姬子同样会触发【轩辕剑-幻影】的效果,不过因为周围没有其他干扰因素,可以放心蹭血。

作战要点

  1)和姬子作战只有一个要点——切勿贪刀,虽然姬子的大部分招式都没有追尾性能,且起手动作明显,但她的招式极具杀伤力,一旦中招会损失大量体力,在战斗中最好攻击2~3次后收手回避,慢慢磨血。

  2)第一阶段的姬子还未被轩辕剑完全控制,因此进攻欲望并不强,在拉开距离的情况下只会慢慢向我们靠近,推荐主动拉开距离用布洛妮娅或「游侠」慢慢磨血。

  3)即便把姬子控制住,攻击时还是会触发【轩辕剑-幻影】,因此在本阶段不推荐使用武器技能和必杀技,磨掉一定HP后战斗会进入第二阶段。

  4)第一阶段有一个小彩蛋:如果在五分钟内没有对姬子造成任何伤害,战斗会自动进入第二阶段,有兴趣的舰长可以去自行尝试一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