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版本系统解析 阴阳师为什么会火

2016-11-22 16:54:49 来源:微信 作者:游讯网 编辑:欧洲兔砸

第4页:阴阳师系统

展开

阴阳师系统

  在游戏里,阴阳师类似于英雄,是玩家主要控制的角色之一,目前已经开放的有晴明、神乐、源雅博、八百比丘尼。

阴阳师解锁

  随着章节进程逐步解锁游戏中的阴阳师。阴阳师技能通过技能点解锁和升级(成就达成和御灵强化都有机会获得技能点),在完成了主线第15章节后,玩家已解锁全部阴阳师。就游戏进程上看,阴阳师解锁并不困难。

  双十一上线的新版本,推出了八百比丘尼的技能,引起了不少玩家的研究兴趣,而这一种兴趣能持续多久,只有时间才能回答了。

阴阳师养成

  阴阳师的等级与玩家的等级是同步的,玩家需要养成的是阴阳师的被动技能——御灵。对御灵进行强化消耗御魂材料。这也是低级御魂材料的主要消耗途径之一。

  阴阳师的等级有最大上限,为60级,也就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进人物角色达到60级是可以完成的,同样的,阴阳师御灵的等级上限为40级,同样是可以达成的目标。

  那么60级满级之后,玩家的行动目标是什么?这个问题官方是需要去关注的,目前在老服区,已经有不少玩家等级达到了50级,距离60级满级也差不远了。

  玩家的后续动力是需要维系的,而目前的游戏进程来看,这一条养成线,玩家已经走了一半有余,对于后续的满级养成,是否会开放新的成长,还需要官方进一步的开发和验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