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版本系统解析 阴阳师为什么会火

2016-11-22 16:54:49 来源:微信 作者:游讯网 编辑:欧洲兔砸

第3页:御魂系统

展开

御魂系统

御魂套装

  游戏中的御魂实际上相当于式神装备,加强式神战斗属性和效果。对于同一种御魂,有2件套装和4件套装,分别获得不同的Buff加成效果。

  御魂有6个装备位置,对应为1~6号位。其中,1号位固定主属性为加攻击数值,3号位固定主属性为加防御,5号位固定主属性为加生命。其余位置属性随机。

  分析:御魂的搭配方案是《阴阳师》最具有策略探索的功能设计。玩家根据式神已有的技能属性搭配不同的御魂,能够完成多样化的策略实现。回合制的核心元素——回合,也能在策略方案中得到核心应用。

  随着游戏版本运营,不少玩家的核心培养方案已经基本定型,渐渐地进入到卡牌策略组合的自我尝试和探索,但是,这个核心的功能系统实际上正逐步走向平庸。输出流堆攻击,控制流堆速度,最后竞技PK都变成了卡牌养成等级的对决。那么,后续的游戏动力将会是什么?

御魂强化

  御魂强化是式神变强的主要手段之一,也是低级御魂的消耗途径之一。

  强化御魂等级最高为15级,每3级会随机增加或者增强次属性。越高星级的御魂,强化所需要的御魂经验越多,需要的材料也越多。

  强化御魂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还包括后续的调优。随着更好更合适的御魂掉落,玩家需要重新对所获得的御魂进行强化,也即是说,这个工作是与御魂掉落关联起来的。玩家基本上一直处在这样一个循环中:

  获得御魂→选择御魂→强化御魂→获得御魂

  得益于御魂概率掉落和衍生规则设计,这个闭环并未出现断点。但维系这个循环的御魂副本,还能吸引玩家多久呢?玩家对于这个重复的工作,忍耐力能持续多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