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影之诗Shadowverse角色解析 影之诗游戏规则介绍

2016-10-14 09:19:29 来源:扑家吧 作者:liaohengyu1 编辑:欧洲兔砸

第1页:主界面

展开

  影之诗Shadowverse是一款在线数字卡牌游戏,目前已经在android、ios、pc均已上线,小道消息称网易拿到了代理,那么今天小编带来这款游戏的介绍,包括卡片解析,角色介绍,游戏界面一览,来来来张嘴吃安利!

游民星空

  Shadowverse同万智牌、游戏王、炉石等卡牌游戏一样,采用双人对战机制,只要一方将对方血量清零即可获得游戏胜利,同样采用炉石每回合自动增长资源的方式,不过不同于炉石英雄的30血,或者是万智牌的守方分配伤害的机制,shadowverse角色只有20血,并且是攻方分配伤害的机制,同时卡牌动画表示的速度大幅加快,使得shadowverse的节奏非常快,即使是打到10回合以上的战局,往往也不用6分钟的时间,可以说非常适合在移动端上玩。

主界面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这游戏有中文版,虽然网上是写汉化补丁,但是根据岛风go版放出来的文件,只要改动语言文件的极小部分即可调出简体中文,我想专注翻墙30年的真神应该没有时间来为这样一个卡牌游戏来做翻译吧,应该是游戏中内置了中文文本(当然如果真的是谁做的汉化请务必指出,笔者诚挚道歉),但是游戏中文化并不完全,仅有卡牌说明、主界面和教程部分少量翻译,而且貌似有一张卡牌翻译有错漏,不过基本不影响游戏游玩。(游戏王全剧情翻译的也很少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