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鬼铠芽衣全攻略 鬼铠芽衣圣痕、武器选择推荐

2016-09-25 12:01:25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糯米 编辑:硝子花園

第2页:鬼铠介绍

展开

第一部分鬼铠角色基本介绍

游民星空

  鬼铠,异能系。雷电芽衣这一角色在当前版本中的四个女武神分支之一,雷元素伤害为其最大特色,伤害nice´_>`

  初始评阶:S级,最大可以升级到SSS级

  升阶所需碎片: S到SS为100,SS到SSS为200

  人物属性:异能

  入手方式:标准补给,或者80个鬼铠碎片收集兑换,暂时无地图来源

  各方面评价:

  入手:嗯,欧洲人与土豪的专属,目前没有地图来源让其更难入手,非洲玩家只能望而却步(难道我发现了为什么没有鬼铠攻略的原因了么(/"≡ _ ≡)

  上手:多种麻痹控场以及二段闪避位移让其操作极为轻松,AOE输出清场更快,嗯十分适合刚入坑的萌新❥(ゝω・✿ฺ)

  强度:控场与范围性元素输出,极强的机动性,而元素伤害能够无视大盾造成伤害,,qte的多段斩也极为强势

  总评:强无敌!(嘛,大概意思就是如果抽到了是个很值得培养的女武神)

  PS:注意一点,元素伤害不能暴击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