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欧皇枪娘有哪些 欧洲枪娘一览

2016-06-17 16:15: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5页:内格夫

展开

内格夫

  枪娘名称:内格夫

  枪种:机枪(MG)

  画师:十月十日奏

  入手方法:工厂建造

原型历史

  内格夫轻机枪由以色列IMI公司研制生产,其名称本来是巴勒斯坦南部的地名(话说你们这种意图昭然若揭的命名方式真的大丈夫?)。内格夫轻机枪是在1990年代初期根据以色列国防军的任务需求而研制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取代原有的制式轻机枪和通用机枪。由于预算原因,目前内格夫主要还是装备以色列步兵分队。

枪娘介绍

  内格夫是目前版本中非常稀有的5星枪娘,可算是名副其实的欧洲之证,胆敢晒这把枪的指挥官都有可能会受到其他玩家丢来的一句“欧吃矛”。

  游戏中内格夫这个角色性格非常高傲,总是以战斗专家和战斗狂自诩,而且在战斗中会陷入狂气。在强悍的外表下,实际上隐藏着一颗缺乏自信的心。在受挫后,内格夫会变得格外沮丧。在形象设计上,画师用略微破损的裙角、沾染的血迹、凶恶的表情体现了内格夫战斗力的强悍,而大破时那种故作镇定实则委屈的情绪简直要溢出纸面。

  最后,虽然(缺角)六芒星能够直观的体现枪械原型的以色列血统,但是——满身都是(缺角)六芒星确实太多了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