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欧皇枪娘有哪些 欧洲枪娘一览

2016-06-17 16:15: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2页:汤姆森

展开

汤姆森

  枪娘名称:汤姆森冲锋枪

  枪种:冲锋枪(SMG)

  画师:NS

  入手方法:工厂建造

原型历史

  汤姆森冲锋枪以设计者约翰·T·汤姆森的名字命名,由美国自动军械公司生产。有趣的是这把枪的外号,由于在美国禁酒令时代,芝加哥黑帮之间经常用这把枪来火并,加上该枪射击的声音酷似打字机的咔嗒声,所以得到了芝加哥打字机的美名。在历史上,中国在大革命北伐时期,军队就已经部分装备了汤姆森冲锋枪。由于汤姆森全枪满弹重量能达到10斤以上,所以革命军人们给它取了个如雷贯耳的昵称:压死驴!

枪娘介绍

  汤姆森在当前版本被很多人称为最强T。在游戏角色设计中,为了呼应这把名气极大的冲锋枪,汤姆森的性格也在往“黑帮味”上靠拢。她的言行风格干脆爽朗,也会有“要请律师吗,老板?”这种透着一点黑道味的对白。也无怪乎玩家们会给她取个“大姐大”的外号。

  汤姆森的形象整体上也采用的是禁酒令时期的美国黑帮风格:礼帽、风衣、香烟,腰挎两个弹鼓,腿上还插两把砍刀……在配色上,金黄色的加入给角色融入了不少现代感,也带来了某种“王者的气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