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欧皇枪娘有哪些 欧洲枪娘一览

2016-06-17 16:15: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4页:G41

展开

G41

  枪娘名称:G41

  枪种:突击步枪(AR)

  画师:NS

  入手方法:工厂建造

原型历史

  历史上的HK G41是一款短命且生产有限的突击步枪。这支枪由西德军火商黑克勒-科赫在1981年研制生产,目的是为了取代老化的G3并提供一个更符合北约标准的现代化武器平台。但是,由于造价昂贵(1700美元),该枪没有成为德国联邦的制式装备,同样也没有在世界上被任何军警部队大规模装备过。

枪娘介绍

  作为安卓不删档测试中加入的新枪娘,不少人在端午圣建活动里耗尽资源也没造出这把枪来——比如笔者我。至于为什么不选另一把新枪FAL作为突击步枪的代表,因为G41有兽耳和异色瞳啊!

  游戏里的G41有着满满的忠犬属性,性格非常粘人,在完成任务后喜欢指挥官摸摸自己的头作为奖励。为了体现这种性格,画师将G41的体型设计得十分娇小,头上的狗耳相对很大,一种可爱的油然而生。还有两个马尾上的发饰,分明就是狗脖子上的铃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