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躲猫猫玩法猎人攻略

2015-12-08 11:08:4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果酱

第1页:

展开

  还记得我们儿时和小伙伴们一块玩过的藏猫猫么,随着年龄的增大这种充满乐趣的游戏也逐渐不再适合我们。但在CF正版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中我们又可以化身猎人寻找躲起来的伙伴,找回童年纯真的快乐。那么在这款充满乐趣的模式里我们应该如何成为一名称职的猎人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当猎人的小技巧。

游民星空

准备阶段  

  一开始寻找方会有选择武器的提示,普通的为1000大洋,高级的为2钻石,如果你不喜欢还可以点击右下方的更换按钮,2钻石换一次。但是你购买的道具并不是开局就会用上的,比如说你买了武器,这些武器将会在阶段三(暴走阶段)发到我们的手上。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人的金币上限是5000,所以该用就用,不用也是浪费。

游民星空

开始阶段  

  开始寻找变身物体的躲藏方,这时候我们的统一配置都是一把霰弹枪,一把小手枪外加一把小刀,寻找方需要将所有的变身的躲藏方全部抓获,才能获取游戏的胜利。在这一阶段寻找方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几个点。

1.拒绝小刀  

  不要用小刀攻击,否则很容易就会错失目标而损耗10点HP;

2.注意血量底线  

  你总共有100点HP,但是理论上来说你只允许有9次失误(也就是攻击错误的目标9次,第十次攻击错误你也就结束了);

3.必要时消耗血量  

  基于第二点,寻找方要注意血量底线,但不能过分在乎自己的血量。我们可以尽可能的消耗你的HP来进行探查,只要有10HP就不会死亡,活着等到暴走阶段即可;

游民星空

4.随心跳跃  

  高空坠落不会扣血,所以肆无忌惮的跳跃;

5.注意黑屏  

  在游戏的中段时间会存在二次变身,这时寻找方会在1:30分开始黑屏。在黑屏的时候请记住你眼前的画面,很有可能黑屏结束后你眼前的景物就会发生变化。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