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绿茵信仰》评测:高度拟真的足球世界

2021-06-10 11:5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这套“组合拳”的效果显而易见——不管是置身于真实的赛场环境,还是行云流水般操作体验,又或者是进球精彩回放,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游戏的代入感,进而放大了拟真足球游戏的竞技感。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为了营造足球联赛的氛围感,《绿茵信仰》在赛场之外也下了一番功夫。比如俱乐部球员的招募,采用签署转会合同的形式,使得担任足球经理人的我们逼格满满。

游民星空

此外,游戏还为玩家打造了可以自由走动的3D豪华俱乐部大厅。其中办公区、休闲娱乐区、健身室、医疗室一应俱全,房内奖杯、比赛照片等陈设都挺有足球俱乐部内味的。值得一提的是,大厅的不同区域,即为游戏各色玩法的传送门。相比传统的表格式UI界面,这种设计增强了足球经理人的角色扮演感。

游民星空

玩法方面,《绿茵信仰》目前拥有剧情模式、联赛模式、友谊赛、排位赛和街球模式。涵盖了足球类游戏的主流玩法,可以满足足球爱好者的多样化需求。

比如铁杆球迷,可以到剧情模式、联赛模式里率队出征,争夺荣誉奖杯;想当球队主教练的,可以在多种模式里组建阵容,崭露战术才华;而热衷于亲自上场踢球的硬核竞技党们,则可在街球模式来一场3V3或2V2的热血对决,也可在排位赛中大杀四方。

游民星空
联赛模式

值得一说的是,《绿茵信仰》独创的街球模式,并非传统足球游戏那样——玩家操控整支球队。而是全程仅让玩家操控一名球员,并且比赛对抗的重心,也由个人统筹转为操作细节处理与团队协作能力。也就是说,街球模式的轻竞技性、爽快感以及真人交互体验,是传统足球玩法无法比拟的。

游民星空
在篮球场踢一局不会“出界”的足球赛 爽!

结语

作为网易首款自研足球游戏,《绿茵信仰》凭借着FIFPro、中国国足正版授权,媲美主机级的美术、动作品质,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模式,打造了一个高度拟真的足球世界。

游民星空

据了解,《绿茵信仰》将于本月15日开启首轮技术性测试。这个夏天,光是观看球赛不够过瘾?那不妨到《绿茵信仰》里亲自踢上几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