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战神遗迹》评测:一款制霸宇宙的炫战“爽游”

2021-01-28 09:35: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众所周知,几乎所有魔幻题材手游,都不会在战斗画面表现上吝惜投入,《战神遗迹》也不例外。该作为游戏角色的每个技能,都设计了独有特效。战斗中,角色技能特效华丽酷炫,配合全屏秒怪,画面令人眼花缭乱的同时又自有章法,战斗体验无比畅爽。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战神遗迹》还从操作体验与角色进阶养成层面,努力让玩家打得爽。你可以从驾驭巨龙的龙战、召唤战友的秘法,擅长多重分身的幻刺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在连贯顺畅的战斗操作中,收获力克群魔的成就感。从天赋选择、技能升级、翼灵多段进化间,尽享策略搭配组合的乐趣。

游民星空

崇拜强者向往力量,是人类的天性。在角色扮演游戏里,人们对于“变强”的渴望被一定程度的放大。与许多优秀的角色扮演游戏一样,《战神遗迹》里也引入了装备养成玩法,像套装、装备进阶、合成幻化、以及宠物和翅膀的培养等经典内容。

但与市面上其他魔幻手游不太一样的是,《战神遗迹》为肩甲与武器,分别融入了变形机甲元素和涌动流光质感。这项颜值层面的创新,激发了玩家的装备养成欲望,也进一步增强了角色成神、制霸宇宙的爽快感。

游民星空

想必许多RPG爱好者都知道,这类游戏的乐趣,在于扮演某个角色去完成特定目标的过程,以及任务达成后的成就感。而如今首次开放测试的《战神遗迹》,现有玩法超过20种,涵盖PVP、PVE、休闲三大类,满足了不同玩家多样化的游戏喜好与需求。

如果你是PVP达人,可以在“百人血战”中迎战群雄,奋勇“吃鸡”;“6V6勇者战场”内与兄弟精诚合作,占领据点;参与“三军之战”,体验绝对公平的跨服PK。而PVE爱好者们,则能在Roguelike玩法“深渊试炼”中,挑战随机生成的副本地图、机关、BUFF,每一场战斗都能收获到不尽相同的畅快体验。或者是和战盟伙伴们,来一场天域夺宝。

游民星空

无论是PVP还是PVE,《战神遗迹》别出心裁的玩法设定,兼顾视觉与操作快感的战斗体验,都足以让你爽到爆。而战斗之余,前往1000 x 1000超大野外地图探险,或者消消乐、雕刻、趣味答题,都是消解酣战过后疲劳感的不错选择。

游民星空

《战神遗迹》虽然是一款主打酷炫战斗的爽游,但它深谙张弛有度之道。该作在将玩法内容设计得全程高燃的同时,也加入了许多休闲玩法,并引入当下流行的任务经验找回机制。让玩家既能在兴头上“肝”得痛快,也可以在忙碌时“佛系”游戏,偶尔偷偷懒也不至于掉队,自由掌控游戏。

游民星空

结语:

新颖的多元宇宙世界观,接近主机级画面品质,酣畅酷炫的战斗体验,深具养成乐趣的装备系统,丰富多样的玩法内容……《战神遗迹》虽然是一款首次开放测试的游戏,部分细节也仍需打磨,但它在题材与品质层面的创新进阶,将传统爽游的“数值乐趣”,拔高至“养成乐趣”与“体验乐趣”。而游戏围绕“制霸宇宙”、“成神”展开的诸多精彩内容,更是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魔幻体验。

游民星空

《战神遗迹》如今已经开启全平台首测,如果你魔幻题材爱好者,或者单纯想尝试爽游炫战,不妨进入这款游戏体验一番。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