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人类跌落梦境》评测:沙雕风骚不减当年

2020-12-17 15:53: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不怕神对手 就怕猪队友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相信多人游戏爱好者们,对这句话深有体会。而《人类跌落梦境》将“猪队友”的危害性,放大到了极致。

游民星空

游戏最多支持八人联机,与端游版一致,比国际版手游多一倍。而更多的参与人数,不仅意味着大家齐心协力,解谜通关速度加快,可以玩出新花样,也增大了“翻车”的隐患。毕竟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变量,变量越多越容易出错。

游民星空

但《人类跌落梦境》与大多数游戏不太一样,那里的翻车是许多玩家喜闻乐见的——很多时候,“软体怪”们玩砸的画面颇具喜感,为数不多的挫败感也被爆笑声淹没了。而这种由量变到质变所产生的欢乐,是国际版所无法感受到的。

游民星空

在《人类跌落梦境》中,除了提防“猪队友”的无心之举,你还要小心来自“狗队友”的“恶意”。试想,当你走在地图边缘,被人一把推下跌落;当你们费半天劲叠罗汉,临近成功时最底下那货故意“跑路”了,你会是怎样的感受?

游民星空

气的关闭游戏?不不不,当然是笑骂着报复回去,整死他……而这种相爱相杀,是多人游戏最纯粹的乐趣。

MOD从未缺席

作为一款发售4年多,但体量又不算大的游戏,《人类一败涂地》如今依然深受全球玩家喜爱。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创意工坊MOD,不断为游戏注入全新的精彩与欢乐。

游戏工坊梦境目前开放五张玩家创作的关卡地图。据官方介绍,他们会将PC版热门关卡,陆续搬运至手游版。

游民星空

此外《人类跌落梦境》也有丰富的装扮设定,你可以自己选择模型DIY,也可以从现有皮肤MOD里进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可选皮肤还是蛮丰富和有喜感的,包括专业团队、JK、外卖小哥、葫芦娃等等,可以满足玩家们的个性化需求。

游民星空
未来是否会支持DIY皮肤?拭目以待

结语:

沙雕程度不减当年的各种骚操作,最多八人联机的欢乐互动,以及精彩迭出的MOD内容,使得《人类跌落梦境》成为一款手机端的沙雕模拟器,你可以随时随地进入到这个“不讲武德”的欢乐小天地。

目前,《人类跌落梦境》已正式上线。该作与PC版一样采取买断制,首周折扣价12元。如果你想在手机上当个沙雕面条人,或者跟三五好友来一场相爱相杀的友情考验,不妨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