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时空中的绘旅人》试玩:沉迷“男色”不能自拔

2020-02-27 11:05: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作为一名钢铁直男,我很难想象自己会沉迷在一款乙女向游戏里。我承认自己对于乙女向游戏带有一些偏见与误解,认为它们往往都是和美男子谈恋爱,被声优们撩动而已。但在体验《时空中的绘旅人》的十几个小时中,我突然发现原来乙女向游戏也可以有如此精彩的剧情且玩法富有深度。

游民星空

扎实的基础功底

  男女玩家对于男性的审美有一定区别,但《时空中的绘旅人》的角色却让我这名男性玩家感到异常舒适。虽然还是拥有大量乙女向游戏中常见的华丽服饰、夸张造型等等,但却并不浮夸,一切都是以现实为基准进行参照的。它在讨喜的夸张造型与理性的现实设计中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点,让多位男性角色形象男女通杀。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一个画面党,喜欢收集漂亮的立绘,那么这款游戏一定非常适合你。《时空中的绘旅人》对于美术层面的把控非常严苛,每一张卡牌都有精美的立绘,即使是普通的R卡,其美术质量也是非常高的。除此之外,在一些比较精彩的剧情部分,游戏还搭配了大量的CG,增加画面表现力的同时,极大增强了带入感。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一个内在党,喜欢剖析角色性格,除了颜值更喜欢内涵,《时空中的绘旅人》同样适合你。游戏对于角色的塑造非常全面,并非是单纯的立绘+文字说明,在第一次登场时,它会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角色,至于其性格、喜好等等,都需要你在剧情中与其解接触慢慢了解。

游民星空

  游戏中多位男主角的形象塑造非常立体,自信又逗比的总裁、面冷心热的学生会长、热情温柔的天文学长等等,很多角色个性非常鲜明。该游戏中的很多角色是不完美的,通过剧情的推进,你总会发现他们身上的一些缺点。这种设定看似简单,实则为游戏注入了灵魂,虽然完美的角色更容易讨喜,但一些小缺陷却让他们更加真实。

游民星空

  除了立绘,游戏中的场景刻画也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一些比较细致的构图上,细节拿捏得非常到位,画师的笔触非常细腻,尤其是在一些色彩比较丰富的场景中,整体构图非常合理,色彩间的搭配也十分协调。更难得的是出彩的场景并没有“抢戏”,即便是色彩饱满的场景,整个画面也在突出场景中的角色,让玩家们能时刻把注意力集中到角色与剧情上。

游民星空

  美术功底出色,CV也没有成为短板,《时空中的绘旅人》邀请了一众国内的知名CV,阿杰、夏磊等都在其中。这直接让画面有了与之匹配的音色,极大的增强了游戏的代入感与沉浸感。更叫绝的是,不仅主角们,剧情中连路人NPC都有配音,剧情体验极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