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重装上阵》评测:老男孩的“拼装机甲”大战

2020-01-14 11:02: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提起战车大战的刺激感,一方面是武器攻击对战车组建的破坏效果,对抗双方可能“缺胳膊少腿”但还在互相突突突,你也可能在战斗中通过炮火按键的丢失,才发现自己的武器被打掉了。另一方面,只要核心部位未受到毁灭性打击,我们可以对战车进行修复。而无论是心脏随着修复读条狂跳,还是满需复活后的疯狂报复,《重装上阵》的战斗高潮迭起。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实时竞技手游,《重装上阵》的竞技模式拥有“无限擂台”、“乱斗模式”、“风暴模式”和“占点模式”四种玩法,带给玩家的对抗游玩体验还是蛮丰富的。比如就像简介中所说的那样,无限擂台的唯一规则就是没有规则,这里是一座混战场,也是检验机甲战车与磨练技术的最佳场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比之下,游戏中的乱斗模式,就显得没那么“乱”了。在该玩法中,收集地图上的模块,或是击破敌人的战车并获得他们的模块,由此不断积累优势。当然,既然能像滚雪球般发展壮大实力,也免不了被打的掉落零件,甚至是缺胳膊少腿。而风暴模式就像是一场机甲“吃鸡”大战,提早跑圈苟进决赛圈,或是锋芒毕露、所向披靡,都可以成为笑到最后的赢家。占点模式是一场3V3区域争夺对抗,队友间的配合度尤为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车库中预先拼装好蓝图车型,战斗中即可使用相应的模块快速应用蓝图

游民星空

结语:

  《重装上阵》是一款“创造+战斗”的机甲游戏,其中丰富多样的组件,不仅能将你对机甲的诸多构想变为现实,还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战斗操作体验。与此同时,这款游戏既是沙盒爱好者的创作乐园,也是机甲对抗达人的“硬核”竞技场。

游民星空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机甲改装、对战大师,或是单纯想要重温儿时拼装机甲大战的美好时光,不妨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