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我叫MT2》再评测:二次封测 难以挽留的改动

2014-11-27 11:11:52 来源:97373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10月中旬的时候,乐动卓越携手腾讯发布了《我叫MT》的正统续作。可是在邢山虎口中“立项一年推翻重做”的这款作品,展现出来的形式只是3D化了的《刀塔传奇》。但既然游戏已经又开启了二次封测,想让它回归到上一代作品的传统卡牌也是妄想,更何况,不妨说“类刀塔”才是当今卡牌手游的主流。

游民星空

  虽然可以猜测到,二测肯定会在内容上做出调整,但始料未及的是,登陆游戏后发现的第一处改动就是如此大刀阔斧:不再给玩家选择多个角色的机会,初始只提供了菊爆大队的哀木涕与迪奥布斯的大小姐,部落方的傻馒、劣人以及联盟方的方砖、暗影男都被无情地砍掉。这样的决定着实让人有些费解,给予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福音?

游民星空

  相较于上一次测试,个人感觉在关卡难度方面,游戏更加注重等级的重要性。游戏初期便不会允许玩家在不提升英雄能力的情况下毫无阻碍的平推副本,人物等级、技能、装备,如果有一项没有注意到,便很可能落得一星收场甚至失败的结局,即便剧情刚刚进行到第二章。而且在技能点数分配有限、角色等级受玩家级别限制的前提下,装备等级的影响至关重要:能够为角色属性带来大幅提升。

游民星空

  英雄进阶的条件做出了一点点改变,从“装备等级全部MAX”变成“装备品质全部提升至更高一阶”。也意味着装备等级不再受到品质影响,在英雄等级与金币足够的前提下可以尽情提升。但技能+装备双重消耗之下,金币数量明显感觉入不敷出。另一项逗比的改变是,将“英雄形象”与“属性页面”左右互换了一下位置——这是在微创新?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