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包下游轮 公布新修炼方向、第七至宝、IP新作…《一念逍遥》深圳见面会现场回顾

2023-09-25 15:06: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一念逍遥》玩家见面会于上周五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正式“营业”!联动招商邮轮,包下了一整艘湾区游轮,与仙友们探讨玩法、出海巡游……现场回顾立刻送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更新计划

新修炼方向曝光,剑修热门当选!

法修感悟天地、呼风唤雨,体修突破极限、以力证道,要问还有哪个修炼体系能与这二者抗衡、亦能展现仙者魄力?答案就在大家之前选的高票结果——剑修!

钻研神通,凝练剑意;铸造法宝,召唤飞剑;御剑飞行,移动迅猛……以上为目前规划的剑修特点,期望通过新增这个修炼方向,给大家带来更有差异化的体验,后续会同步更多开发消息。

第七至宝前瞻,居然与灵兽相关?

灵兽是仙友的得力助手,养成进度关系着大家的战力加成,为提升其战斗能力,第七至宝便与之相关。

第七至宝计划在第四季度推出,仙友可通过它获取“灵果”,额外提升灵兽修为和资质上限,甚至可获得在某些场景出阵两只灵兽的特权,具体功能以游戏内上线为准。

更多新玩法透露,社交有大动作?

大道极巅

选拔位面强者,参与巅峰对决,分组团队对战,争夺荣誉奖励,新赛场机制,策略性更强!

众仙阵法

选定宗门大能成为阵眼,在八荒玩法中开启大阵,召集成员入阵,阵员互相配合协作,以全宗之力撼动天地。

组队探遗

与异界修士组队冒险,探索各大秘境遗迹,击败遗迹珍兽,勘探上古洞府,获取各类宝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玩法还在开发中,同时现场还讨论了许多议题,后续改进以游戏内更新公告为准~

IP运营计划

260万粉丝动画号《在下逍遥》、2亿阅读的官方小说、登上热门的《逍遥仙》等原创音乐……

运营两年多以来,《一念逍遥》围绕游戏IP创作出各种衍生内容,从多角度展现逍遥修真界,期望可以在游戏外也给大家带来不错的内容体验,将国风修仙的口号传播得更远。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一念逍遥》将与23年B站顶流动画原班团队合作,打造一部年度大动画,描绘别样水墨风格的修真界,传递“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仙道真谛;

游民星空

同时与200亿超人气绘画团队共创,绘制一部属于每个仙友成长故事的长篇漫画,与大家一起见证这一路斩妖除魔、证道成仙的经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