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念逍遥》遮天主题服今日上线 陈楚生张远再踏仙途

2023-07-05 14:27: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道火不熄,再踏仙途!《一念逍遥》x《遮天》动画联动活动开启,首个福利主题服今日上线!逍遥仙友陈楚生&张远燃情演唱主题服专属战歌《不熄》,与各位仙友重拾修炼初心,再战仙路之巅!

游民星空

道火《不熄》 陈楚生&张远兄弟再出发

修行三载,有人掉队,有人退坑;而人生之路亦如修行,当你拨开重重迷雾,回望来时起点,最无法舍弃的,是当初踏入仙途的初心。逍遥仙友陈楚生、张远兄弟重聚,燃唱主题服专属战歌《不熄》,愿你在《一念逍遥》首个福利主题服开启之际,重拾修炼初心,再战仙路之巅!

游民星空

首个福利主题服上线  新大区【一念遮天】开启

7月5日10点至7月13日24点,在【一念遮天】大区开放的新位面(包括预创角位面)均为【遮天主题服】,仙友可参与主题服限定活动【遮天仙路】,活动持续30天,不仅福利翻倍,签到福利增加,境界馈赠提升至100抽;参加天机至宝活动,最高可获得至宝天券,立即获得当前造化池的造化至宝;更有新玩帝路争锋,境界、神通、法宝、战力,四大修炼任务等你挑战,赢永久称号、限时洞天等各式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遮天联动活动开启 与叶凡并肩作战

道祖之路现世,异界通道连接,狠人大帝、叶凡携万物母气鼎纷沓而至,《遮天》动画联动活动今日上线!体验三界传说遮天支线,免费获得活动功法《清虚轮转术》、橙品古宝盘古神斧;全新限定玩法东荒古地上线,踏入东荒,游历悟道,结朋交友,赢得奖励,快意逍遥;还有新仙灵叶仙友、联动限定狠人幻化、至宝皮肤、特殊古宝上线,除此之外,还有活动古宝【永恒赤宇炉】、【虚空镇天镜】等新内容,待仙友前往游戏内体验。

游民星空

《一念逍遥》首个福利主题服正式开启,主题服战歌《不熄》道尽“任凭风浪侵袭,也不向命运妥协”之意,相信每一个不曾磨灭的修炼初心,终能再续自己的仙路传奇!现在下载游戏,与陈楚生张远一起道火不熄,再踏仙途!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