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2023NBPL首个双周战罢 CC签约选手王梁斩获单排周冠军!

2023-08-15 15:29: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随着2023NBPL夏季赛的火爆开启,各个战队全方位投入战斗,摩拳擦掌争夺赛事荣誉。双周赛事战罢,夏季赛首个单排周冠军也出现,那就是CC签约选手——XCG.Wangliang(王梁)。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夏季赛首个周决赛的精彩看点吧!

老兵不死,王梁绝地反击1毫秒逆转夺冠

在单排周决赛场上面,鏖战六局之后王梁最终险胜一筹,夺得首个单排周冠军。回顾王梁本场比赛,可谓是万分惊险,前有T225一马当先积分第一,后面Akuma步步紧逼,比分十分胶着。王梁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在最后一局悬念仍在的情况下扭转乾坤,以毫厘之差反超登顶,斩获属于自己的周冠军。

游民星空

赛后的采访时候王梁泪眼婆娑:冠军是我一直的梦想,但是很多时候在大赛中,表现总是略逊一筹,如今拥有了第一周的周冠军,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一直在赛场上奋斗逐梦,希望终点是那个总冠军奖杯!新的赛季对手选手们实力都非常强劲,无论是老对手还是新选手,希望大家都能加油!也希望自己能打破之前的魔咒,在总决赛中不再拉跨!

游民星空

激烈对线,mike小蜘蛛针锋相对名列二、三

周决赛场上,小蜘蛛跟Mike第一局就开始了十分激烈的交手。Mike被小蜘蛛抓到了机会,直接被振刀后破甲,换白甲逼出奥义后,麦克随后反击三发水矛全空,技能的失衡让Mike瞬间处于劣势地位。眼看血量告急,就要败于小蜘蛛只收,结果Mike开启封魔结界双方进入拼刀模式,麦克连放剑气后,放出钩索连招紧接三连出直接劣势反打!封魔拼刀逆转危机!

游民星空

Mike的这一波获胜打断了小蜘蛛的优势,总积分小蜘蛛也是以微弱的成绩略逊于第一名的王梁。回头来看,小蜘蛛和Mike的这一波争锋,倘若Mike没有逆转局面,那么小蜘蛛今天也很有可能成为第一周的周冠军!最终他们二人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与周冠军失之交臂。

游民星空

转变打法,GG战队三排战场表现亮眼

三排赛中,OUG战队三名选手始终保持火热状态,在决胜局更是放手一搏,将总积分第一的位置牢牢握在自己手中,稳坐江山,剑指巅峰! 相对于OUG的统治力,其他队伍也有不少的精彩表现。比如之前表现非常不错的GG战队,在本次的周决赛中一改以往求稳的打法,主动出击打架,最后缩圈凭借双变阵容屡屡手下击败分,在第二局比赛斩获高分。不过后续有所状态不佳无缘周冠军,只能无奈叹息点击职业赛场上实力风云变幻。

游民星空

如今第一个周决赛已经结束,在短暂几天休息之后,各个选手将开始下一轮的积分对局,十分期待各个选手的后续表现。比如CC直播的T225在这一周的单排赛上还略有紧张,相信后续的发挥也会更加不错。mike和小蜘蛛的争斗还将继续,究竟后面谁的表现会更好呢?转变打法后的GG战队能否快速磨合,创造奇迹?喜欢NBPL赛事的小伙伴可以前往CC直播观看的比赛,CC签约职业选手后续表现如何,敬请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