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LY电子竞技俱乐部负责人裴壮壮00后如何打造自己的电竞梦想

2023-04-06 16:53: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近年来,电竞赛事已经成为中国最受海外关注的体育文化活动之一。

游民星空

2023年,安徽省阜阳市来了一张新面孔——来自中国安徽省阜阳市的裴壮壮和LY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合作,共同创建LY电子竞技俱乐部。

裴壮壮,男,出生于2005年1月7日,籍贯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汉族,阜阳宇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LY电子竞技俱乐部负责人。

裴壮壮,虽然年纪不大,却在电竞圈里已经名声大噪。出生于安徽省阜阳市,裴壮壮从小就对电子竞技情有独钟。如今他是阜阳宇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LY电子竞技俱乐部负责人,旗下拥有和平精英职业战队、英雄联盟手游职业战队、绝地求生职业战队、王者荣耀职业战队。他带领的团队年轻有活力,为年轻一代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如今也成为了电竞圈里的一匹黑马。

‍‍‍‍LY电子竞技俱乐部:新星不凡

LY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20年7月1日,2023年2月28日和阜阳宇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品牌合作共同创造LY电子竞技俱乐部,属于安徽省阜阳市的本地新星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拥有和平精英职业战队,英雄联盟手游职业战队,绝地求生职业战队,王者荣耀职业战队。

阜阳宇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冲击新一代电竞圈的佼佼者

阜阳宇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个本土的文化传媒公司,致力于推动阜阳文化的创新发展,打造自己的新生态。他们注重培养新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