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第三届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2023-02-27 10:50: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由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主办的第三届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总决赛,将于2月28日于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游民星空

在电竞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电竞用户数量不断增加,电竞生态环境愈发完善的当下,普陀区主动融入“全球电竞之都”战略目标,加快推进区域电竞产业规划布局和发展培育,持续放大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品牌效应,满足市民群众参与高品质电竞赛事的需求,传播电子竞技的产业风貌,弘扬健康向上的电竞文化与城市精神。

当前,普陀区电竞产业发展方兴未艾,电竞全产业链均已布局,波克科技、优美缔软件、耀竞文化、映霸文化等一批优质企业集聚成群,涵盖内容研发、赛事直播、选手培养等各个领域;载体建设加速推进,在主场ESP电竞文化体验中心连续多年承办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成为官方主场的基础上,今年又一全新电竞场馆——近铁电竞中心(暂定名)完成载体建设,未来将打造电竞赛事运营中心、电竞体验区、游戏研发区、游戏动漫项目产业孵化基地;品牌赛事活力洋溢,两岸电竞文化节、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连续举办多届,内容形式不断创新、品牌效应持续扩大,营造了浓厚的电竞发展氛围。不久前,近铁旗下战队KZGaming成员李培楠于国际电竞赛事“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中斩获“星际争霸2”(Starcraft 2)比赛项目的冠军,为中国夺得25年来星际最高规格赛事中的首个世界冠军。第三届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总决赛的举办将为普陀电竞产业的发展再添一把旺火,为普陀这片上海电竞产业热土再创佳绩。

本届赛事包含时下热门的两款MOBA游戏——《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历时三个月,数百支战队激烈角逐,最终各有两支顶尖战队冲出重围,他们将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

王者荣耀组:

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组:

游民星空

欢迎各位电竞爱好者参与到赛事中来,感受胜利的喜悦、剑指桂冠的激烈竞争与团结协作的温暖友谊。总决赛将在微信视频号独家直播!打开微信视频号,搜索【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观看比赛,2月2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冠军荣耀花落谁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