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6常规赛第五周:积分形势瞬息万变 季后赛名额即将揭晓

2023-05-12 16:1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第七组——紫禁之巅0:2心意相通

看点:大唐官府气吞不断,心意相通提前晋级

游民星空

在【紫禁之巅】对战【心意相通】的第一场比赛中,【心意相通】大唐官府在绝杀阶段连连触发气吞山河,接连扫杀了【紫禁之巅】多个单位,在大唐官府的率领下,【心意相通】通过绝杀成功取胜,也正是本轮过后,心意相通正式锁定季后赛名额!

第八组——再续前缘1:1梦回唐朝

看点:龙宫法连势难阻挡,传统法系再显神威

游民星空

在【再续前缘】对战【梦回唐朝】的第二场比赛中,本赛季出场率并不高的龙宫化身奇兵,接连多个回合打出龙卷法连,在【梦回唐朝】龙宫的压制之下,【再续前缘】全员血量持续告急落败。

第九组——时空之隙2:0风样自由

看点:全场召唤灵无一损失,时空之隙提前晋级

游民星空

在【时空之隙】对战【风样自由】的第二场比赛中,【时空之隙】打出了完美的团队节奏,进攻防守无一不是妙手连连,在此局势之下,【时空之隙】全场未损失任何一只召唤灵就赢下了比赛。

第十组——山清水秀2:0大唐盛世

看点:弄巧不成反成拙,双魔女儿首秀即落败

游民星空

在【山清水秀】对战【大唐盛世】的第一场比赛中,【大唐盛世】出人意料的派出了双魔女儿村的奇异阵容,但遗憾的是,这一阵容被雷绝阵天克,无法打出预期的效果,仅仅24回合就已难以维系,只能接受失败结局。

第十一组——开天辟地2:0一战倾城

看点:龟速复活普攻守尸,开天辟地绝杀翻盘

游民星空

在【开天辟地】对战【一战倾城】的第一场比赛中,【开天辟地】虽然在绝杀之前处于持续被压制状态,但关键时刻却打出了精彩的绝杀,被龟速复活的花果山一记普攻稳稳击杀了对手月宫,成功以存活数优势拿下最终胜利。

第十二组——云梦之城2:0东海湾

看点:关键躲避引领翻盘,玉帛躲闪创造奇迹

游民星空

在【云梦之城】对战【东海湾】的第二场比赛中,取得阵法极限大克优势的【云梦之城】在前期进展并不出色,但在关键时刻,一速方寸山的玉帛躲闪却使得【云梦之城】稳住了阵脚,此后借助极限大克之威和极限运营,【云梦之城】成功翻盘。

以上便是巅峰联赛S6赛季常规赛第五周的比赛情况,想要了解更多巅峰联赛一手资讯吗?请持续关注我们,每周精彩尽在巅峰联赛周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