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6常规赛第五周:积分形势瞬息万变 季后赛名额即将揭晓

2023-05-12 16:1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风云再起,巅峰相聚,《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6赛季常规赛第五周的比赛已然落下帷幕。

在第五周比赛中,心意相通和时空之隙延续了此前的火热状态,双双斩获一胜一平的好成绩,至此,心意相通积21分,时空之隙积19分,均领先积分榜第7位超过6分,提前两轮锁定季后赛名额,恭喜心意相通和时空之隙战队率先杀入S6赛季季后赛。

其余第一梯队的熟悉面孔大唐盛世、再续前缘和云梦之城也都有稳定发挥,只要下轮比赛取胜就将锁定季后赛晋级名额,整体形势一片大好。至于刚刚杀上来的山清水秀更是状态火热,近期两战全胜的他们已经完成了从附加赛区到直接晋级区的大跃升,若是延续这样的态势,直接晋级也并非不可能。

第二梯队方面,紫禁之巅、开天辟地同积11分,仍保有冲击直接晋级区的机会。同积8分的东海湾和梦回唐朝虽然还有直接晋级的理论可能,但保有附加赛资格将是更加现实的目标,毕竟这两大战队后面,还有着积7分的一战倾城正在虎视眈眈。

而风样自由在第五周也再取一场平局,将积分升至4分,对于首次参加巅峰联赛的他们来说,本次常规赛所带来的经验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目前仍保留晋级附加赛的希望,是否能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完各大战队的战绩情况,下面我们将重回常规赛第五周的赛场,为大家带来一周赛事的精彩时刻。

第一组——梦回唐朝1:1风样自由

看点:舍身一出毁天灭地,对攻之战瞬息万变

游民星空

在【梦回唐朝】对战【风样自由】的第二场比赛中,战至加速阶段的双方你来我往,打出了非常高质量的对攻表现,但关键时刻【风样自由】的大胆舍身彻底改变了场上局面,舍身花果山仅是一轮出手就轻松三杀,只一回合,【风样自由】就带走了比赛胜利。

第二组——紫禁之巅0:2大唐盛世

看点:连场大克势不可挡,雷音发威全取三分

游民星空

在【紫禁之巅】对战【大唐盛世】的第二场比赛中,【大唐盛世】连续第二场拿下了阵法大克优势,并借此打出了压迫感十足的进攻,当比赛进行到第32回合,【大唐盛世】小雷音触发法连,瞬间四杀剑惊鬼神,同时也帮助【大唐盛世】完胜对手,全取三分。

第三组——时空之隙1:1开天辟地

看点:九人倒地一人存活,极限对攻开天取胜

游民星空

在【时空之隙】对战【开天辟地】的第二场比赛中,攻的大开大合的两支战队仅用了26回合就用掉了97次三药,最终回合更是全场9人倒地,只有【开天辟地】龙三小雷音存活于场上,如此局面,着实当得起激烈二字。

第四组——山清水秀2:0东海湾

看点:惊天离魂接连命中,山清水秀神封无量

游民星空

在【山清水秀】对战【东海湾】的第一场比赛中,【山清水秀】一速方寸山在关键时刻接连命中离魂符,一己之力压制住了对手两大封系,凭借方寸山的关键表现,【山清水秀】惊险赢下了本场对攻大战。

第五组——心意相通1:1一战倾城

看点:虎头舍身神威盖世,一个回合击破敌军

游民星空

在【心意相通】对战【一战倾城】的第一场比赛中,【一战倾城】虎头花果山在第2回合吃到了舍身济世加成,仅此一个回合就打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巨额伤害,有这般虎将冲锋陷阵,【一战倾城】自然稳稳收下胜利果实。

第六组——再续前缘1:1云梦之城

看点:两强对话阵法决胜,大克之威恐怖如斯

游民星空

在【再续前缘】对战【云梦之城】的第二场比赛中,取得阵法大克优势的【再续前缘】仅用7回合就击败了对手,这与首战中因阵法被大克而久攻不利反被翻盘的情况形成了鲜明对比,果然强强对决阵法的战前选择至关重要。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