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念逍遥美术升级 洞府修炼新体验

2023-03-16 14:38: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元婴/元武:

金丹与元神合二为一,金丹化为心脏,虚影凝为婴孩,从蜷缩睡姿,到闭眼直立,最后合十打坐。

化神/神力:

意识化成实体,此时婴孩脱去凡胎化身成年,随小境界突破而增大。踏入后期,能量似要溢出,阳神终得出窍

背景调优

蓬莱海岛任仙人遨游,席地而坐屏气凝神,吸纳天地灵气,参悟大道玄机。流水潺潺,灵台高筑,呼应群山,自然和谐一体。

采用水墨丹青画风,场景还原真实修仙,细节丰富,代入感更强。

预览界面

新增预览界面,仙友可回顾之前的境界表现,亦可查看下个境界的表现。然天道变幻无常,修行实力不足时,暂无法窥见更远的境界表现。

达到新的境界时,心颂神念,对应境界口诀将在身周浮现,造化孕育于身。

灵气变化

一朝踏入修行路,天地交感,灵气萌生,随着境界突破,洞府灵气浓度逐渐提升,洞府内亦越发光亮,修炼台随之更为庄严稳重。

交互调整

游民星空

秘药位置与服药对齐,两者都加入对应图标,整齐显眼,操作上更为方便。

吐纳居中放置,交互按钮以体法区分色彩,流光周转,体现周天灵气汇集。

早莺争暖树,晚风吹落花,感谢仙友的耐心阅读。目前版本仍处于开发中,以公测服最终效果为准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