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全部免费!斗罗大陆联动1月21日上线

2023-01-13 16:11: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国风修仙放置手游《一念逍遥》二周年庆在即,一系列新春&周年庆福利活动即将上线,其中,《一念逍遥》x《斗罗大陆》联动活动,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启!

本次联动,唐三、小舞、比比东携好礼造访,古宝、时装、装饰、绝技幻容全部免费相赠,“极北之地”玩法限时开放。内容丰富,马上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免费联动内容——限定时装

山中风雪尽,苍空如洗,游仙归来;腰间暗器隐,衣袍蔚蓝,执剑而立。

特定日期登录,将限定时装“苍蓝归客”免费收入囊中!

游民星空

免费联动内容——限定古宝

此次联动,唐三携唐门宝器而来——

瀚海无极罩上镇诸天,下锁九渊;修罗神剑审判三界,定义正邪;佛怒莲华中莲花初绽时,更有震荡三界之威。

集齐本套古宝,可获基础气血加成。新年伊始得了这些宝贝,实力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免费联动内容——绝技幻容

参与卯兔天书活动积累进度,可免费获得绝技幻容·唐三,为仙灵·蓝因更换外观。绝技幻容·小舞则会通过传书免费发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免费联动内容——限定装饰

常言道,新年换新装,有了新时装与新幻容,各类装饰也不能落下!

参与活动,即可免费领取相框·蓝银、面具·斗罗秘影、眉眼·紫极迷瞳,这些装饰适合搭配哪套衣服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联动支线

沉寂百年的秘境突然开启,来自异界斗罗大陆的唐三与小舞穿过时空裂缝,落入逍遥修真界。

完成支线任务,与他们共度新年,可得机缘、探宝令等奖励哦!

游民星空

极北之地

联动玩法“极北之地”即将上线,积累挑战积分,可用以解锁机缘、古宝、眉眼等奖励。

春节期间约上好友前往,择一武魂修炼,拾取法宝丹药,壮大实力,击败修士,躲避幻境,努力生存至最后一刻!

游民星空

《斗罗大陆》限定时装、古宝、相框、面具…这众多福利统统免费!快下载《一念逍遥》立即开始轻松国风修仙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