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绿草如茵 来《我的世界》一起踢足球吧!

2022-11-28 18:02: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世界杯比赛已经开启,冒险家们有没有关注呢?大家是否也被运动员们为国拼搏的精神所感染,心中激情澎湃,也想在足球场上一展风姿?本期专题,我们精心挑选多款足球类组件,让大家在方块世界也能体验足球运动的乐趣!想知道都有哪些内容吗,一起看看吧!

筑然足球赛

作者:筑然工作室ovo

冒险家们想在方块世界来一场对抗式足球赛吗?在这款组件中,大家将会被分为红蓝两队,需要将足球踢入对方球门得分,优先获得三分的队伍将会获得比赛的胜利!值得注意的是,一场比赛结束后将会重新分队,下一场比赛,亲密合作的队友也许就是互争胜利的对手!更有喷溅药水、弩等道具可供使用,你将会如何运用它们呢?

游民星空

足球小游戏

作者:极筑工坊

在封闭式的足球场内来一场休闲的足球比赛吧!这是一款联机大厅游戏,在偌大的足球场上,居然会随机掉落技能?只要有三位伙伴准备即可开启游戏,在十分钟内获取分数最多的队伍将会摘得桂冠。你会如何运用场上掉落的技能,将足球踢入对方球门,获取更多比分呢?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挑战一下吧!

游民星空

足球先锋

作者:红蚂蚁

冒险家们想在方块世界来一场真实的足球比赛吗?机会来啦!这款组件不仅模拟真实足球玩法,还设有单人练习模式,帮助你联系足球技巧!进入游戏后,冒险家们将会分为红蓝两队自动匹配,如果你所在的一方不幸没守住球门,将会获得下次开球资格,利用这个机会反超对方吧!每局比赛结束将会自动重置游戏,快来试试看吧!

游民星空

欢乐足球

作者:安静

在方块世界踢史莱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欢乐足球组件告诉你!不仅可以踢史莱姆,甚至还可以踢猪猪?开发者团队用2万方块精心打造真实足球模型,给大家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还有多种职业可供选择,大大丰富游戏玩法。甚至还有商店系统可以购买道具和新职业,增加游戏体验!在四首无损音质背景音乐声下,一起开启欢乐足球赛吧!

游民星空

热血足球梦

作者:岛主

冒险家们是否也有一个热血足球梦,想要肆意在球场挥洒汗水?在热血足球梦组件中,不仅新增高音喇叭、红牌黄牌等足球比赛用具,还有多种奖杯作为比赛胜利的奖励。玩法还加入了街头球员和热血球员两种角色,稍不留意地上的足球将会被他们抢走!悄悄告诉大家,喝下能量饮料可以补充生命能量哦。

游民星空

[真实足球]巅峰对决 PE联机

作者:Lance

想要来一样不一样的足球对决吗?这是一款自带附加包的足球地图组件,只要进入就可以直接游玩。经典比赛模式、颇有创意的微重力足球玩法和惊心动魄的点球玩法给大家带来更酣畅淋漓的足球体验!更有单人和多人模式可供选择,冒险家们会选择单人游玩还是和小伙伴一起联机比赛呢?

游民星空

世界杯比赛欢乐开启,冒险家们快来方块世界一起参与足球运动吧!在这里,你可以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相信这些趣味玩法一定会给你带来更好的足球体验!以上绿茵嘉年华专题组件,你都可以在《我的世界》资源中心搜索到,别忘了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方动态,了解更多资讯。绿茵嘉年华即刻开启,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参与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网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