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首届《我的世界》开发者培育赛正式落幕多项优秀组件获奖

2020-11-09 12:23: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NeXT《我的世界》高校开发者专项培育计划-第一届开发者培育赛正式落幕!

游民星空

本届网易X系列赛共分为三大赛事板块——【组件主题-功能性组件】、【皮肤主题-RPG类型】、【建筑主题-学校还原】。高校学生可以通过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单个参赛者可以参与不同分类的比赛,单个赛区冠军最高可获得20000元人民币奖金以及海量游戏限定福利!

游民星空

本届网易X系列赛还邀请到了五名资深的的评委参评,他们分别是《我的世界》资深玩家那个谁,HAYO Studio现任组长、MCBBS MOD大区版块荣誉版主矮人,minehero工作室室长、MCBBS灵感交流大区版主筒子,甜柠檬工作室sol以及Minecraft服务器及MOD开发者初心。

游民星空

五位评委的评分将结合参赛者作品的下载量评分、收益量评分一起决出最后的名次。本届赛事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作品,其中【组件主题-功能性组件】组别中,第二名作品【盆栽】、第三名作品【鸡舍】、第四名作品【沙包工艺】均在参展期间突破了10万下载量大关、

皮肤主题-RPG类型

游民星空

第一名-舞动之音-总评:87.8-作者:尐潴

第二名-曙光守护者-总评:86.1-作者:洛羽ly_

第三名-电音少女-总评:83.8-作者:老牌林黛玉潜水

第四名-梦幻电视机-总评:82.8-作者:渗透至宅

第五名-科技机甲-总评:81.9-作者:MDA丶PENGUIN

建筑主题-学校还原

游民星空

第一名-广泰中学-总评:92.4-作者:熊孩子滚粗

第二名-MC学园-总评:89.4-作者:洛羽ly_

第三名-东海剑阁-总评:88.1-作者:宋家小少

第四名-梦中的校园-总评:87.3-作者:谦恭之宅男

第五名-南方大学-总评:87.26-作者:CC直播晔天子

组件主题-功能性组件

游民星空

第一名-奥术领域-总评:83.7-作者:qwe1e1e

第二名-盆栽-总评:83.1-作者:原神59864

第三名-鸡舍-总评:81.7-作者:枫叶2333

第四名-沙包工艺-总评:81.4-作者:梅鸽

第五名-饱食徽章-总评:80.4-作者:紫幻风

第六名-锻造工艺-总评:74.1-作者:洛羽ly_

网易X系列赛生态下的高校内容赛事,是高校“游戏热爱者”进阶为“游戏开发者”的孵化器;是高校顶级游戏内容和生态的孵化器。本赛事以校企合作为契点,旨在成为高校 “游戏热爱者、开发者”进入顶级“游戏制作与发行厂商、电竞组织、运营团队、互联网游戏企业”的绿色通道和枢纽。不止《我的世界》与网易游戏,本赛事将包容所有“游戏热爱者、开发者“的无限可能,为“游戏热爱者、开发者”创新创业团队提供资金资源扶持,一起为热爱而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