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水门小队集结 坦率的笑容和珍藏于心的伙伴!

2022-11-25 11:25: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在忍者的世界里,每个村子都会推出“四人小队”的模式去执行任务,通常由一个中忍或上忍负责指挥三个下忍,四人构成一个基本小组。今天的主角,是在第三代火影的时代的“水门班”。是由卡卡西与宇智波带土、野原琳,一同被分配到当时还未继任火影的上忍波风水门所带领的班级。

波风水门作为水门班的队长,有着宽容温厚的个性,是个阳光、帅气、温柔的人,对待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学生,会察言观色,谆谆教诲。对待敌人时则会非常严肃谨慎,在战斗中能够沉着冷静的分析局势。在战斗中常以速度取胜,而有着“黄色闪光”的称号。

游民星空

波风水门的招牌忍术是“飞雷神之术”与“螺旋丸”,飞雷神之术能用于进攻或闪避敌方的攻击,而螺旋丸是水门从尾兽玉中获得灵感、花费三年时间所创造出来的忍术,用于攻击对方。

在游戏中的波风水门[青年]将他招牌两个忍术展现得淋漓尽致!他的奥义是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打断、标记。水门曾使用过此术保护了卡卡西。

游民星空

波风水门[青年]的普通攻击先是可以造成体术伤害,之后在本回合进行第3次或以上普攻时,普攻会改为时空间·螺旋连丸。

游民星空

卡卡西与宇智波带土、野原琳为木叶村忍者学校的同期学员,从小他们三人就认识,之后还在一起玩游戏。

游民星空

少年时期的卡卡西,虽然性格有点冷漠,还有点毒舌,不苟言笑,但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天才忍者。

游民星空

带土虽然是宇智波一族的人,但才能平庸,因此遭到同学的轻视,甚至被称为宇智波一族的“吊车尾”。

游民星空

但带土信念坚定,相信自己开启了写轮眼之后,不会输给卡卡西,一直在努力训练,想得到他人的认可,将来的梦想是成为火影。

游民星空

在卡卡西和带土因性格不和,二人总是斗嘴、吵架、攀比的时候,野原琳总是会出来当做“小天使”,阻止他们争吵。让他们两人握手言和。

游民星空

野原琳是一位为人温柔善良,总是带着一副甜美的笑容的女生。虽说野原琳也会像其他小女生一样仰慕帅气的卡卡西,但却不会忽视被人称作“吊车尾”的带土,还总是替带土说话。

游民星空

在带土总是被同学嘲笑的时候,琳也时常鼓励着带土,一直坚信带土能成为火影,并决定一直在带土身边看着他。

游民星空

他们一起成为水门班的一员时,水门对卡卡西和带土两个人经常唱反调也很无奈,但琳见此状后,对水门表示:“交给我吧,我会好好的将他们两个引导到正确的道路。”说罢,琳牵起了带土和卡卡西的手,向前奔跑。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