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5常规赛第七周:胜场焦灼群雄逐鹿 晋级悬念依旧保留

2022-11-22 19:17: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第五组——梦回唐朝1:2四海欢腾

游民星空

看点:三辅助首秀即取胜,四海欢腾再秀顶级阵容理解

游民星空

在【梦回唐朝】对战【四海欢腾】的第一场比赛中,近期以来奇阵频出的【四海欢腾】将三辅助也带上了巅峰联赛。面对阵法的极限大克,【四海欢腾】的耐点三辅助化身钢铁城墙,不仅防下了【梦回唐朝】的所有进攻,还同时取得了巨大的宠物优势。奇招出鞘即取胜,【四海欢腾】已然成为了全新的战术大师。

第六组——群星璀璨0:3一战倾城

游民星空

看点:完美方寸制霸全场,一战倾城全取三分

游民星空

在【群星璀璨】对战【一战倾城】的第三场比赛中,【一战倾城】方寸山打出了完美节奏,不仅全场封印百分百命中,法宝使用也行云流水,期间更是有封死对手的亮眼神作。有如此一速方寸山掌控全局,【一战倾城】取胜自然轻松写意。

第七组——群星璀璨0:3再续前缘

游民星空

看点:剑惊鬼神龙三发挥,助力再续强势登顶

游民星空

在【群星璀璨】对战【再续前缘】的第二场比赛中,【再续前缘】展现出了良好的愤怒控制,在比赛中期力破了【群星璀璨】的罗汉节奏。当龙三龙宫碰上了没有罗汉金钟护身的对手,结果自然是大杀四方,伴随着“小小小乐”的四杀清场,【再续前缘】再取一胜。

第八组——梦回唐朝3:0紫禁之巅

游民星空

看点:速度压制狮驼立功,梦回唐朝零封紫禁

游民星空

在【梦回唐朝】对战【紫禁之巅】的第三场比赛中,【梦回唐朝】的狮驼龙宫五门在比赛中期运营出了全方位的速度优势。在这样的速度压制之下,【梦回唐朝】持续击杀【紫禁之巅】的关键辅助,当比赛来到第23回合,【梦回唐朝】蓄势待发的狮驼岭鹰击出手,瞬间三杀清场。如此完美运营节奏,狮驼龙宫五门不愧是【梦回唐朝】的拿手绝招。

以上便是巅峰联赛S5赛季常规赛第七周的比赛情况,想要了解更多巅峰联赛一手资讯吗?请持续关注我们,每周精彩尽在巅峰联赛周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