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5常规赛第七周:胜场焦灼群雄逐鹿 晋级悬念依旧保留

2022-11-22 19:17: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月升云开,巅峰再起。《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5赛季常规赛第七周的比赛已然落下帷幕。9在第七周的比赛过后,多赛一轮的【再续前缘】异军突起,以1胜的成绩强势登顶。少赛一轮的【名扬万里】和【时空之隙】则紧随其后,18胜的成绩依然亮眼,随时可能完成反超。不同于丝毫没有晋级压力的第一集团战队,群雄逐鹿的“第二集团”战队已然到了竞争最激烈的时刻。

从第4名到第9名的6支战队之间仅差3个胜场,常规赛阶段仅剩最后两轮,对于这些战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同样的紧张竞争也发生在附加赛下游区域,完成弯道超车的【一战倾城】如今以1胜的微弱优势领先大唐盛世,同样艰难的赛程,两大战队谁能取得更多的胜场,谁就能杀入季后赛附加赛。而【群星璀璨】虽然已经失去了季后赛的机会,但他们依旧可以化身搅局者,为本就纷乱的晋级形势再添一把火。

游民星空
以上排名截止到第七周常规赛结束

了解完各大战队的战绩情况,下面我们将重回常规赛第七周的赛场,为大家带来一周赛事的精彩时刻。

第一组——天下无双1:2再续前缘

游民星空

看点:四辅助面前三攻无效,战术完克再续取连胜

游民星空

在【天下无双】对战【再续前缘】的第三场比赛中,使用了奇招三攻的【天下无双】碰到了【再续前缘】的四保一“铁桶阵”,当没有速度的三攻碰上了速度全拿的四辅助,比赛结果显而易见。战术上完克对手的【再续前缘】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10回合就拿下了比赛胜利。

第二组——山清水秀0:3紫禁之巅

游民星空

看点:悬念迭起一波三折,山清紫禁奉上常规赛最焦灼绝杀

游民星空

在【山清水秀】对战【紫禁之巅】的第二场比赛中,【紫禁之巅】在决杀阶段打出了完美预判守尸的操作,但出人意料的是,【紫禁之巅】完美的预判却触发了【山清水秀】狮驼岭的神佑。眼看【山清水秀】要反打取胜,【紫禁之巅】月宫竟然也触发了300神佑,经此波折双方均无人倒地,最终指数判定【紫禁之巅】获胜。剧情如此波诡云谲,只能说不愧是金字塔顶端的强者大战。

第三组——长恨歌2:1大唐盛世

游民星空

看点:加速阶段死亡超神,敌我书生判若两人

游民星空

在【长恨歌】对战【大唐盛世】的第一场比赛中,进入加速阶段的【长恨歌】幽冥书生在短短数回合内接连触发了四次死亡禁锢,为【长恨歌】的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反观【大唐盛世】一方的幽冥书生竟然在10回合中一次也没有触发死亡,果然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第四组——时空之隙2:1名扬万里

游民星空

看点:三场同阵不动明王,时空之隙展露绝对防御

游民星空

在【名扬万里】对战【时空之隙】的第三场比赛中,【时空之隙】连续三场比赛上阵了地载阵的四保一月宫阵容。面对阵法大克,老练的【时空之隙】宛若不动明王,攻守有度,清宠有序,以超强的防守能力再度击败对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