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力压鹅厂!9月中国海外手游收入榜:《原神》排第一

2022-10-18 17:59:5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唐牛才是真食神 编辑:唐牛才是真食神

Sensor Tower发布了2022年9月中国海外手游收入排名以及下载量等榜单。

根据榜单显示,过去的9月中米哈游旗下的《原神》成为收入榜单第一,腾讯旗下的《和平精英》下滑至第三,而曾经多次位居第一的《王者荣耀》9月却未能上榜。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也在前10中占据了两个位置:联合腾讯打造的《使命召唤》手游排名第六,《暗黑破坏神:不朽》则排名第九。

收入增长榜:

游民星空

海外下载量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力压鹅厂!9月中国海外手游收入榜:《原神》排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18/origin_b_202210181758154647.jpg